春节吃饺子寓意辞旧迎新(“交子”谐音),我估计现在大家都还没有包饺子,而我们家的饺子已经煮
好了。
下午我们要去看望三位老人,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,老人们都已经不能随意走动了,我们忙活了一上午,
做了鱼煮了虾、炖了红绕肉、蒸了八宝饭,下午去陪伴老人一起过除夕。
刚刚儿子也发来他的工作餐,他请自己吃了一顿手工水饺,看着他能在除夕吃上饺子,我们还是挺欣慰的。
这就是我们中年人的春节,惦记老人牵挂孩子,虽然有点累,但想想如果老人不需要惦记,孩子不需要牵
挂,我们是轻松还是失落呢?
在父母面前我们是儿女,在儿女年前我们是父母,日子过得辛苦但却充实满足喜悦,时不时也会叮嘱自己,
除了老人孩子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这是我们对自己的期待,也是老人孩子对我们的期待。
祝福所有的朋友们除夕快乐团圆幸福。[微笑][玫瑰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