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看到一对父女给一个并没有治好父亲病的医生送锦旗的画面,医生说:没有治好老人的病,我
受之有愧。女儿说:您值得,您真的值得!
我很感动这个画面,我也很理解女儿的表达,因为我也经历过无助、体会过冷漠、感受过温暖、
得到过帮助,那些曾经为我雪中送炭的朋友、老师、医生,让我更加懂得了善良仁爱的意义,就像
黑夜里的一束光、带给我们动力和希望。
所以我也非常理解并愿意帮助:深夜十二点因为孩子情绪失控辗转找到我的家长;害怕自己冲动
干傻事给我打电话的年轻人;夜不能寐一宿都在给我发微信的青春期女孩;焦虑紧张就想在我工
作室多待会的全职妈妈等等。
愿这个世界多一些理解关爱,多一份善良美好,我相信愿爱出者爱返,福往者福来。[握手][玫瑰]
